sohu_logo
搜狐体育视频 >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> 2012/13赛季 > 12巴萨视频 C罗梅西内马尔每年交税5千万 可养活西班牙小城
播放器正在加载中,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,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,请刷新页面!

C罗梅西内马尔每年交税5千万 可养活西班牙小城

关键词:
媒体来源:
播放次数:

简介:

在2013-2014税收年度,西班牙税收部门将从西甲联赛收入最高的三位球员C罗、梅西和内马尔身上,收取差不多5千万欧元的所得税。这个巨大的天文数字相当于15723名年收入22000欧的工人每年的总纳税额。近年来,由于西班牙经济不景气国家濒临破产,西班牙的税收比例大幅度提高,C罗的纳税额将比他2009年刚登陆西甲时足足多出六倍。在2011年1月1日前,西甲巨星们还在贝克汉姆法案的庇护下沾沾自喜,当时这些年收入在6千万欧的巨星的年个人所得税率仅仅是24.75%,但从此之后他们的好日子便一去不复返。从2011年起,大多数西甲联赛的顶级球员不得不自己的一半收入交给税务部门。根据计算,2013-2014年税收年度梅西的纳税金额将是2千万欧,C罗是1830万欧,刚刚加盟巴萨的内马尔也不得不付出890万欧的税务支出,这笔约5千万欧的税款足以养活一个西班牙小城市。


每日TOP10更多>>